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校企合作与就业处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05  来源:   点击量:

95日上午,校企合作与就业处召开新学期线上线下工作会议。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相关工作。会议由校企合作与就业处处长李海富主持。校企合作与就业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海富处长根据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处室实际工作情况,围绕加强就业指导培训服务、校企合作、职教集团会议筹备、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和服务水平等方面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站在学校事业发展的新起点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处室全体人员要锚定目标,鼓足干劲,展示新风貌,实现新作为;二是要从政治和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看待就业工作,要充分认识当前就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整合校内外资源,多渠道开发就业渠道,帮助学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三是要求所有人员强化工作纪律,做到人到心到,及时进入工作状态,上下一心,协同作战,转变工作作风,做到主动服务师生和学院相关工作,加强与学院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维护校企合作与就业处形象。

 

校企合作与就业处副处长张万仑、梁艳分别对大学生求职补贴、毕业生就业信息上报、离校未就业工作、就业考核工作、校企合作工作、职教集团会议筹备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与会其他同志做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