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党委副书记朱东方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2-09-02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创业渠道,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91日,党委副书记朱东方带队赴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河南瑞阳养老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校企合作与就业处、护理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教师参加调研。

8B5C475073D08076DBDC8C131C5A5372

朱东方一行与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进行交流座谈。医院副院长高翔对朱东方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给予充分肯定,并详细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程及中医药特色优势,热切期望在学科科研、人才培养和实习就业等方面双方展开进一步的合作。朱东方对医院长期以来对于学校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加强校院合作交流,提高人才质量的渠道,我们要充分发挥学校专业优势,加大中医针灸、艾灸、拔罐、刮痧等技能的培训,与实习单位进行深度对接,协同育人,为护理行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EE34ADC60AC30A953D7F63657C00A749

IMG_1974

随后,朱东方一行赴河南瑞阳养老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在企业负责人带领下,朱东方一行先后参观并了解了养老服务的餐饮区、能力评估区、街道智慧信息平台、康复室、中药房,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河南瑞阳养老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伟云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壮大的过程,在加强老护专业学生基本生活技能的培养教育、职业生涯规划教育、职业素养教育等方面对学校人才培养提出建议。朱东方表示,护理学院要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以适应未来对人才的需求,希望校企双方在提高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契合度、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强联系,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