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部门简介

校企合作与就业处是学校党委、院行政领导下的职能部门,负责制定校企合作与就业工作规划、毕业生就业管理制度、学生就业的指导与服务、毕业生就业市场开拓、校内外实训基地管理等工作。主要职能是根据国家教育方针和政策以及国家和省厅相关政策,积极推进产业学院规划与建设工作,提升产教融合深度与广度,职业教育集团建设及日常管理服务,对二级学院校企合作与就业相关工作进行有效的组织、协调和监督,以确保校企合作和毕业生就业工作成效。校企合作与就业处以全面促进我校校企合作与就业工作能力提升为核心,热情为学生提供服务。

校企合作与就业处岗位设置科学合理,职责分明。处室现有工作人员7人,拥有团结协作、务实高效的优良工作作风,保证了校企合作与就业工作规划、毕业生就业管理制度、学生就业的指导与服务、毕业生就业市场开拓、校内外实训就业基地管理等工作质量的稳步提高,形成了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长效机制,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学校就业工作荣获“河南省普通大中专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