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副校长陈君丽带队开展访企工作和校企合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2-10-10  来源:   点击量:

108日,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副校长陈君丽带队到郑州春之兰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开展访企工作和校企合作专项调研。教务处、校企合作与就业处、医药学院、护理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教师参加调研。

陈君丽一行在总经理朱春兰博士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春之兰产教融合健康服务中心和郑州春之兰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产品展厅,并与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朱春兰博士对公司发展历程做了介绍,同时对健康管理及老年保健与管理等相关各专业的发展前景,提出了分层次、精准化育人理念,建议加大对行业急需的健康管理类人才的培养力度,希望校企双方共同搭建资源共享、平台共用、联合攻关的协同育人平台,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此外,朱春兰博士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对健康管理及老年保健与管理等专业的课程设置提出了前瞻性意见和建议。

陈君丽指出,专业建设要对接省委、省政府对行业产业发展的规划及相关要求,从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技术研发、服务能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加强建设,优化专业布局,优化课程体系,深挖专业特色,持续提升专业内涵建设,以更开放的视野加强校企合作,创新产教融合之路。争取把我校健康管理及老年保健与管理等专业打造成国家级高水平专业。